Monday, July 27, 2009

3 听好歌,好心情 - 渊琳

在汤兰花的演唱会听到这首曲子,当开口唱的时候,我被这首曲子深深吸引了,节奏感很强的一首歌,歌词很有活力,我唱到心花怒放,希望这首歌能带给你们最大的喜乐,充满活力迎接每一天,让一切的烦恼抛掉,放下工作上的压力,尽情的唱。可在youtube,打《我要唱》,就可以看MTV

我要唱 主唱:汤兰花,《一代佳人》2009年

词曲:林义忠,编曲:Charles Wong

奔跑在爱的路上,一路上有你作伴

我要唱,我要唱,

有时阳光很灿烂,有时小雨打在我脸上,

我要唱,我要唱

你就是我方向

是我路上的光

尽管路有多长,尽管夜有多暗

我要唱,我要唱

唱出生命的盼望

唱出喜乐和平安

我要唱,我要唱,我要唱

2 comments:

美丽的蜕变 said...

今早,我开youtube找我要唱这首歌,很顺利的可以播放,因为越听越喜欢这首曲子,我还是个部落格新人,这个部落格的诞生,幸好有朋友通过扫描三都是靠那一点坚持,很多还是乱按而新发现。希望到访的朋友,多多指教和交流。

cindyq said...

勇敢的老师,
祝你唱出生命的盼望,唱出喜乐和平安!
好佩服你,一天里download 歌曲,要向你讨教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