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4 笑笑没烦恼 - 渊琳

遇到幽默的同事,和我开个玩笑,我被他逗得很开心,以下是一个冷笑话,绝无侵犯版权。


我校的男同事很肯定的对我说
“明年我将到48”
“恭喜你,你到了DG48”(他是一位很认真教学的老师),

“你怎样肯定一定会得到48?”我再问(我开始有点怀疑)
“sure I confirm, confirm to get 48 for next year
“are you sure?”我不相信的问( 升级是有信通知的)
“sure, I will get 48 xxxxx xxx next year!”
我听了男老师所指的48,真是笑破肚皮!
为什么该老师那么肯定得到48呢?48 是指什么?
DG48 是指升级,薪金也大幅提高,当退休时,还够用的。。。这是当老师渴望得到的。
动动脑筋吧!一点也不难!

2 comments:

cindyq said...

喜欢看开怀篇吗?还有很多呢!今天讲了两个给两班的学生听,看看有什么反应。。。嘿,不同的程度有不同的领悟与反应,M班的反应很好,P的反应差点。我在M班跟他们一样,笑到飙泪。。。唉,讲都不明。。。因为你。。。不在现场呀!

美丽的蜕变 said...

好呀!辛苦你了!如果每天有那么多笑料,人也不会这么快七老八十,感谢,感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