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16. 一封抗H1N1的信 - 渊琳

10-8-2009 星期一


致家人、认识我的朋友、教友们、同事和学生们以及不曾会面的博客:




谈到H1N1,你们会害怕吗?既然害怕,不如勇于面对它。

H1N1 是全球已肆虐的疫情,每天感染人数节节上升。最令人担忧的死亡人数至8月9日已达到26位,感染人数确诊病列多达千人。如果要追踪疫情进展,可参考AH1N1-星洲互动。每天死亡人数剧增,这的确使到人心惶惶。我们也无法追踪源头。大家要多多了解感染H1N1出现的症状,对自己和别人都有很大的帮助。

希望我找到的抗H1N1的资料,可以帮助大家做到防范胜于治疗。希望这一切的努力都不是白费的。我在学校里和学生谈到H1N1,才知很多学生不关心时事。中学生,你们要多关心时事、多关心身边的家人和朋友,把资讯传达给家人和朋友。为社会尽点力吧!

短讯流传的抗流感中药,有用到板蓝根,这不适合胃溃疡者、已患上H1N1的病人,孕妇,它会使病情更加恶化。请参考联网“防流感中药方”。你们用药时要小心,以个人体质而定。

如果出现感染H1N1症状:发烧、咳嗽、伤风、头疼者,你们要留在家里隔离,不要出席公众场合。不然的话使到疫情更难控制,请大家合作。我们不但要想到自己,也要处处为别人着想。这个世界是大家共存,我们是息息相关。

H1N1, 你这个大恶魔,你夺走了许多年轻幼小的生命,我们岂能看轻你?你来势凶凶,我们无法架挡。医生、护士都被你折磨的累到喘不过气来。有谁能告诉我,这一场H1N1战争何时才能停战?我们的生命真的很脆弱。我们还能做什么?祷告吧!让这场H1N1梦魇受到控制。

让我们一起为H1N1流感祷告,
求神怜悯,让H1N1尽早灭绝,
还人类一个安全的家。
我们真的太无能了,
神呀,帮助我们吧!

求神赐智慧于研制抗流感的专家,
让抗流感的疫苗早日研究成功 。
祷告奉主耶稣名求,Amen!



大家一起努力抗H1N1,


不要太看轻它,它无处不在,处处要小心呀!

希望我小小的提醒,可唤醒更多人关心家人和朋友。多一点关心,多一点温暖,不要让世界这么冷漠。



关心你的

渊琳敬上

书与10-8-2009,1.30AM




2 comments:

cindyq said...

你做得很好!Keep it up! Thank you!

美丽的蜕变 said...

谢谢你的鼓励,你也开始唤醒大家注重H1N1。多提醒学生吧!学校是高风险区域,我真的很希望学府没有成为H1N1的蕴床。我校今天大约有九位学生发烧。我是值日老师,我都很担心会感染,因为他们有些还和我接触过,当老师的其实是高风险的一群,我们要好好“装备”自己和H1N1继续斗争下去,老师戴上口罩之后怎样教书?请给我意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