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18. My Heart Will Go On 往事只能回味-渊琳

YouTube - Titanic Theme Song - My Heart Will Go On

往事只能回味


这首歌勾起了我很多的回忆。使我想起和一班同学看这部电影。唉!往事只能回味!现在有的已成家立室,有的是几个孩子的妈妈。不知道秀娴的境况如何?我们已失去联络了!真想和她聚旧。

记得在小学教书时那段日子。钟美娴曾献唱这首歌。一个学生能唱出My heart will go on 这首英文歌,真令人感动啊!

才龙、正辉、美璟、美桦、莲琦的歌声,我真的很怀念。你们唱文艺歌曲,水准很高。

郭嘉文、黄师婷、讲故事的表情,到现在还有印象。

这回忆使我想到当时我离开的那一幕。

学生们排列在走廊,向我挥手道别。我驾着车子,眼泪不停的滑下。我带着依依不舍,离开这一班天真又可爱的学生。

如今,已有十年光景了。

我们还会彼此记得对方吗?

我们是否有缘再相见?

端洛中山的学生,老师深深的怀念你们,老师永远祝福你们!

0 comments: